Sunday, March 30, 2008

“人要是没有了理想,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”。



"一個人有夢想是很美的事,再不追尋,夢想就會破滅,我當時就領悟到,我不想過有遺憾的人生,很多人不敢追求夢想就是怕失敗,但我了解到所謂成功和失敗,不是別人眼中所看的,我個人的定義認為能夠追尋夢想就是成功的定義,我要做一個對自己來說是負責任的決定,不是為了別人,滿足別人及家人的期盼而自己不快樂。"

This is a part of sinchew article... Serve as a reminder especially for a lifeless and uneventful young adult like me. Well, what to say? Have a nice day from bon jovi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